Monday, September 10, 2012

sem break 2

我的假期又开始啦~
虽然是仅仅那1个星期
可是我满足了:")

早上带关丹的朋友去逛timesquare












才知道LRT从纸卡换去token料
几个月没有出街
发觉timesquare 变了好多
Leisure mall也是!
还开了韩国餐厅!
KL慢慢变美了
太好了:)

晚上去吃素













少少的食物,大大的饱足
身为地球的一分子
真的要少吃肉类,多吃菜类
这样可以累积公德,也可以救地球。
我不能100% 戒掉肉,毕竟我也是吃了20年
可是我会尽量少吃肉
至少我和朋友都互相提醒
初一十五都吃素:)
那你们呢? xd




我要证明给你们看,
我们不是软弱的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