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缘心家半日"游"

昨天啊昨天是冬至..
我在心的blog收到邀请..
去她家吃5粒汤圆..
呵呵..
5粒汤圆还敢敢叫我去吃..haha..
其实她在家很sienz..哈哈..
我就厚脸皮去她家咯..
爽爽去她家都不懂几多次料噜..呵呵..
谁叫我们家真的近到不得料XD..

其实还有一个目的的..
就是游~~~~~~泳!!哈哈..
虽然我经常出入她家..
可是就是没有经常跳入她家的泳池>.<
现在机会来料..我们还要裸泳tim..哈哈..shh~~

去她家之前我们去外面打包饭..
3样菜+很多很多饭才RM4!!
地点介绍:老妈子隔壁最角落的杂饭挡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好吃又便宜..便宜到你想偷笑..
过后回她家吃完饭后..
就开始我们的B计划之裸泳..哈哈..

废话不多说,我照片欣赏:

bikini model..XD
保守派model..XD
兴奋..
再兴奋..
水深:到我颈
i'm model..leng吗?XD
努力爬上去..
她教我睡水..我这个肥婆也可以睡到..奇迹..

像不像在渡假?
哇哈哈..
我只能说..心真的是游泳界的传人!!
她可以在水里不用呼吸..都可以游泳!!
佩服!!


愉快的一天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